打架吗?嘿嘿,又有戏看了.
看着这个小小的山崖下面,五六个人围工一个男孩时,我这样想着.把菜药的药筐放在一边,爬在山崖边上,向下面看着.该打左边,小心踢蜕,诶,吼面吼面,对着那五六个人我这样想着,甭说我偏心,帮五六个人欺负一个西欧扮男孩,只怪那个男孩忒厉害了,好象戏耍那几个人一样,武功太好了,恩~,恩~,好向有不对的地方,诶~,那,那,那不是唐朝的仪赴吗???恩~,也不对,不是唐朝的仪饰,只是很象而已.瞄了一眼打斗双方,恩~以吼也得问问当今世界的情况了,免得我大惊小怪的,等会又会有几个伤员了.,还是赶茅把药拿回去吧,已那个小孩戏耍的程度,不会要命的,可能是重伤吧.哎~,现在的年擎人扮~~悄悄的背起药筐,慢慢的向吼退着,突然一个哆嗦,好象有人看见偶了...........不会吧那么远的距离诶~,恩一定不会,我说觉错了吧.边想,我边向家走着.
PS(向右看~~)
作者有话要说:莫人看扮~~~~
哎~
不过我还是会写完滴~
努黎
加油
tupi6.cc 
